颱風過後,台灣又將面臨登革熱疫情加劇,一家製造牛樟芝產品的瑞全生技公司表示,牛樟芝有驅蚊功效,將提供5000罐牛樟芝精油膏,免費供個人及團體 索取,響應登革熱防疫,索取地點在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75號。

瑞全生技公司響應登革熱防疫,提供5000罐牛樟芝精油膏,免費供個人及團體索取。(記者張忠義攝)

瑞全生技公司響應登革熱防疫,提供5000罐牛樟芝精油膏,免費供個人及團體索取。(記者張忠義攝)

牛樟芝精油膏免費索取地點在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75號。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攝)牛樟芝精油膏免費索取地點在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75號。 


被視為「台灣國寶」的牛樟芝,國內有生技業者引進專業培養技術,以椴木培養,利用牛樟芝原有宿主已枯死之牛樟樹椴木,重新栽培牛樟芝成功,不但降低成本,並研發出牛樟精油等相關產品,頗受好評。

由於最近登革熱疫情蔓延,造成南部縣市人心惶惶,高雄瑞全生技公司董事長吳建利表示,牛樟精油俱備蚊蟲不喜靠近的特性有驅蚊功效,為了回饋社會,之前因應疫情已經送出3000罐牛樟精油膏試用品。

這次杜鵑颱風過境後,全台登革熱防疫再度面臨嚴峻考驗,為了防止疫情再度蔓延,將再準備5000罐牛樟精油膏試用品,從10月1日起供個人及團體免費索取,以響應登革熱防疫。索取地點在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75號,洽詢電話07-2850263。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