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工作繁忙,沒有足夠的時間每日作家庭打掃,再加上環境汙染,生活品質變得越來越不好,導致於國人的過敏問題越來越嚴重,如果家中又有小朋友,那麼更可能會殘害幼兒的過敏問題產生。而我們不能掌控著大環境下導致的環境汙染引發的過敏問題,但居家生活中的塵蟎問題就能由自己預防。今天要教大家從生活起居作起,透過美日貼身使用的居家用品來解決塵蟎過敏的問題。

枕頭  

 

 

 

 

 

 

 

 

 

 

 

 

 

 

好的枕頭讓你一覺好眠,也可以有比較好的精神面對每天的工作,而不會影響到工作效率。這顆防螨枕頭,採用特殊的專利技術,表面有非常細緻的布面堆疊織成,透氣度相當高。睡著整晚也不會悶熱導致流汗,或是容易造成枕心泛黃發霉。

家裡有幼兒或是家裡有易過敏體質的家人,在挑選寢具的時候一定要挑選可以防螨的床包組,根據調查指出,床是塵螨最喜歡的地方,你每天在睡覺的床上如果有那麼多塵螨,想必一定對健康有很大的影響。如果可以使用防螨寢具,就可以有效的降低塵螨對過敏體質造成的傷害。

前陣子新聞報導指出,如果長期睡在充滿霉菌的枕頭上長期會造成身體出問題,抵抗力也會變差。因此家裡的枕頭記得要訂時拿出來曬曬太陽。而如果你剛好要換枕頭,可以挑選這種可以用洗衣機洗的枕頭,清潔過也比較安心,也能有比較好的睡眠喔!

羽絨被  

 

 

 

 

 

 

 

 

 

 

 

 

冬天到了羽絨被就要派上用場了,而這款顏色繽紛又好看的羽絨被,冬天使用非常暖和,在加上極輕量的設計材質,讓你不會像小時候蓋一件厚被子就被壓得快喘不過氣來。除此之外,透氣排汗讓你冬天就算溫暖又透氣,身體不會悶著喔!

如果你居住在濕冷又容易潮濕的北部地區,那麼衣物除了防蟎之外,就更要防霉了。北部地區在冬天陰雨綿綿,衣物經常曬不乾,或是累積了兩天沒洗就讓衣物有點潮濕感,那麼用抗菌防霉的洗衣精做衣物清潔就是你很重要的選擇了。

 

資料來源:http://i-buy.tumblr.com/post/133850380632/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