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懶女人還是化妝苦手,通通有福了!平常急急忙忙出門,來不及化妝,或是需要出席重要場合,想擁有驚艷全場的明星妝容,只要交給「它」,30秒就能讓你光彩照人,頂著明星光環出門!而它就是來自瑞典科技美容品牌FOREO正在研發的「 MODA 」 —3D列印自動化妝機,即將問世,開啟「快彩妝」時代!

 

FOREO是瑞典的一家化妝保養設備製造商,曾經推出過洗顏機、電動牙刷等結合科技之造美商品,未來更計畫推出「自動上妝機MODA 」,利用3D列印與臉部掃描技術,讓愛美的女性30秒快速上妝,將喜歡的妝容「列印」在自己臉上 。

 

 

使用者先透過專屬的APP,上傳一張在社群網路上中意的妝容照片,或是選擇內建的明星妝,再不行,還有根據個人特徵所推薦的化妝風格供參考,待選定後,APP藍牙連接MODA,會將妝容與與掃描到的臉部結合,透過精準的臉部辨識技術,可以依據個人五官位置、面容特徵與皮膚狀況進行調整與修飾,並顯示結果, 如果沒問題,就可以把臉靠近機台,進行列印。

 

  

 

MODA在設計上有2千個微細噴頭、精準度可達40微米,分三步驟依次是保養、底妝、彩妝,將粉狀的妝前隔離乳、粉底液、眼影腮紅和唇彩印至臉上的精確位置;其採用的原料也會是通過FDA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所認證的材料和配方打造,可保證成分的安全性與效果持久性。

 

MODA雖然尚未上市販售,目前FOREO所釋出的也僅是概念介紹與影片,屆時上市之後勢必引起關注,但究竟是曇花一現,還是能掀起美妝革命浪潮,在定價和品質上將在第一時間受到市場接受度的挑戰,另外,原料的安全議題也需要謹慎處理,可考慮與知名彩妝品牌合作,會更具有吸引力與說服力。

 

 

文章來源: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