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常常穿運動鞋容易磨出水泡,尤其是新鞋總是讓人疼痛萬分,這時候注意一下你鞋子上是否有多餘的鞋孔?

別小看這個多出來的鞋孔,妙用可是相當大呢!仔細看看下面的步驟,教你怎麼利用這個鞋洞。

1.jpg

▼首先,將鞋帶通過這個鞋孔,如圖所示範,左右兩側的鞋帶各繞出一個圈出來。

2.jpg

 

▼然後把兩頭的鞋帶交叉穿入對面的圈裡,就會像下圖這樣!

3.jpg

 

▼用向下的方式拉起鞋帶,兩邊的圈會收縮,然後收縮到一個自然你又覺得OK的緊度時,再用正常綁鞋帶的方式繫上就大功告成了!

4.jpg

 穿運動鞋常常磨腳又容易長水泡,最主要的原因在於鞋子跟腳不夠貼合,當你利用這個多餘的鞋孔。可以讓鞋子鞋子牢牢地貼合你的雙腳,之後穿這雙運動鞋也不會有磨腳的困擾了!

如果你鞋子很容易進水,或是穿久不合腳常常鬆脫,不妨就用這個方法吧!這也是戶外運動愛好者必備的竅門哦!

 

 許多戶外品牌的鞋款也有這個鞋孔設計!但是,其實並不是每一款鞋子都有這種設計阿!注意一下自己鞋櫃裡的運動鞋,是否有些有這個鞋孔呢?如果有的話不妨試試看這樣綁吧!絕對會讓你的鞋子跟服貼,一點也不會磨腳,輕輕鬆鬆走個兩天兩夜都沒問題!

 

資料來源: JUSKY https://www.juksy.com/archives/57478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