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監控全球網路隱私,他勇敢爆料揭發惡行,不料卻成為世界頭號通緝犯。

 

《神鬼駭客:史諾登》是一部2016年美國傳記政治驚悚片,由奧利佛·史東執導並和基蘭·費茲傑拉德共同編劇。電影是根據英國《衛報》記者路克·哈丁的《史諾登檔案:世界最大泄密事件內幕揭秘》與阿納托利·庫徹雷納的《章魚的時間》所改編。

改編自真人真事。201365日,愛德華·史諾登將關於美國國家安全局NSA)的機密文件披露給了英國《衛報》,而被視為叛國並遭到通緝。

 

精彩預告片

 

資料來源

  1.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A5%9E%E9%AC%BC%E9%A7%AD%E5%AE%A2%EF%BC%9A%E5%8F%B2%E8%AB%BE%E7%99%BB#/media/File:Snowden_Poster.jpg
  2.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A5%9E%E9%AC%BC%E9%A7%AD%E5%AE%A2%EF%BC%9A%E5%8F%B2%E8%AB%BE%E7%99%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