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推甄的重頭戲在面試上,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該穿什麼?其實,這個問題非常簡單,讓我們來看圖說話吧!

嘻哈與復古風

嘻哈復古風  

No!──1.嘻哈流行風:

這個青少年的流行文化,怎麼越看越好看!西門鬧區、東區街頭,盡是做此打扮的善男信女,這嘻哈教派的成員可是無所不在,但是要提醒你,嘻哈流行風,在教授眼裡可是-邪-教-異-派,萬萬使不得!否則,你的分數,可就真的「嘻哈」囉!

No!──2.復古老成風:

套裝、西服、高跟鞋、領帶,是這個Style的主要配備,要「做自己」,那些向阿姨叔叔借來的裝備,對你們而言,有點過於沈重了,放過你們自己吧,也放主考官一馬,還有放過分不清楚要收你學生票還是全票的「運將」先生們!

獨行與母校風

獨行與母校風  

No!──3.特立獨行風:

既然要去「面試」,那就拜託你們這些個大爺、姑奶奶們,不要太隨性,以為「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老實說,還真的「不可以」呢!涼鞋、拖鞋、海灘鞋還是留著下次去海水浴場再說吧!

No!──4.懷念母校風:

夾帶著高中母校的光環,又探聽到主考官的母校,「卯死啦」!穿著母校的綠制服或卡其衣想要多拗幾分的同學們,在此是不鼓勵這麼穿的,「脫掉」「脫掉」「脫掉」,脫掉高中的稚嫩,迎向大學的新生活。

青春洋溢風

青春洋溢風  

Yes!──5.青春洋溢風:

活潑有朝氣,是一個大學生必備的基本條件,粉色系、格子背心,或舒服的休閒褲,令人心曠神怡;淡妝,些許造型髮膠,都有加分的效果,記得,足下風光也是搭配的重點,乾淨、舒服、整齊、有精神,相信你自己也高興。

http://www.mingdao.edu.tw/senior/ent04-7.html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