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期間不僅要唸書、趕報告,還得要交朋友、聚餐、血拼、⋯⋯甚至是存錢!要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所有想達成的目標,你需要這幾種網路工具,除了有APP可供下載,亦可以上官方網站!

1.Dcard   https://www.dcard.tw/signup

 

Dcard 更被比喻成新世代的鄉民網站,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討論區,文章和 PTT 比起來更親民,絕對適合大學生閒聊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瑣事。

2. SurveyCake https://www.surveycake.com/

在大學期間一定有許許多多的課堂報告或是書面報告,其中又不乏許多需要使用問卷的作業,而 SurveyCake 就是最好的幫手!它不止提供介面優美的問卷軟體,更能幫我們直接將結果輸出成圖表,不需要考驗我們的設計能力,就可以輕鬆交作業囉!

 

3. VoiceTube https://tw.voicetube.com/

上了大學之後英文能力是不是每況愈下呢? VOICETUBE超棒的中英雙語字幕,如果覺得太快或太慢,也可以調整速度,訓練聽力。除此之外影片下方還有重點整理的片語、單字、和例句等等,如果每天都能保持半小時的學習,

 

4. 超級單字王 http://superwordking.wixsite.com/home

除了看影片之外,如果時間很零碎的話還能怎麼學英文呢?超級單字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單字是語言的基礎,但通常背單字卻讓人感到乏味,而這款 APP 完全就是為背單字而生!超級有趣的遊戲化設計讓人玩得愛不釋手,關卡緊扣關卡,讓你不斷有挑戰自我的衝動,為了拿到完美的分數,會想拼了命把單字背下來!

 

5. 碎碎念記帳 http://ajay.myds.me/naggingmoney/

 

大學生活花錢如流水,治裝、聚餐、開趴、買禮物樣樣都是花費,常常長輩們發的紅包零用錢、甚至自己的打工費就這樣一夕歸零⋯⋯

這邊特別挑選了這款像爸爸媽媽一樣可以時時『碎碎念』,提醒我們錢不該亂花!

 

6. 蝦皮拍賣 https://shopee.tw/

大學可能是花錢最不手軟的一段時光⋯⋯治裝、買禮物、收藏品⋯⋯

然而蝦皮拍賣相較其他的同業,最厲害的應該是它推薦商品的能力,真的是會讓錢包不斷流失啊⋯⋯記得一定得搭配記帳 APP 使用才行! 

 

資料來源: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41049/student-essential-web-tools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