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 together一起做環保」,將環保概念訴諸於日常生活,花王eco together動畫擄獲許多網友的心,至今在網路上超過70萬人觀看,網友直呼好可愛,藝人陳建州范瑋琪陳意涵邱彥翔也在自己的臉書分享動畫,呼籲大家一起做環保。eco together影片:http://web.kao.com/tw/kaocsr/earth.html
 
 花王(台灣)逐步採用再生材料製做清潔用品空瓶,回收的透明保特瓶可再生塑料,並用於製造產品空瓶,一年估計減少23噸的碳排量。也研發省水省電的洗衣精一匙靈極速淨EX,更推廣使用補充包減低垃圾量。花王集團每年舉辦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愛護環境。
 
 花王(台灣)總經理 西口 徹說:「除了製造讓人們的生活便利美好的產品,花王也為降低環境負荷做了許多努力,大眾普遍意識到環保的重要,但如果環保是很難理解或對生活造成不便,人們可能很容易就放棄。花王希望用更貼近大眾、讓人感覺愉快的方式邀請大家從日常生活中做起,讓環保成為一種Life Style。」

 

 

資料來源 :
1.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527/37237086/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lQ2K8E8bM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