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本月10/20()10/22(),為期三天的時間,雜學校Za Share以亞洲最大創新教育博覽會之姿包下整個華山文創園區,給予對於台灣教育有想法,富有創意熱忱的人們一個發揮、被看見的舞台。

  雜學校的誕生,要歸功校長,也是整個策展的幕後推手-蘇仰志,樣貌就像一個頑皮喜歡不按理出牌的大男孩,但是對於教育卻富有極大的熱忱,用他freestyle的獨特風格,從2015年起籌備不太乖教育節、到今年已經來到第三個年頭,本次開幕也帶著大家一同參加開學典禮。

  而今年從多達近500名投稿參展名單中,精選出200個優秀的攤位,並依照德、智、體、群、美分類。 

參展名單介紹http://zashare.org/expo2017/attends

 

 團隊:美感細胞_教科書再造計劃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ll/

  讓我們一起為台灣打造一本俱有美感的教科書」為理念,翻轉過去大家覺得教科書死板、沉悶的印象,此團隊不惜奔波,請來各界設計師設計,打造可以讓小孩子甚至大人都想翻閱的書籍,目前已經在全台幾間小學試點實驗中,本次除了書籍展示之外,亦有互動對談的雜講堂可供購票者參加。

 說到教科書雜學校亦在場館內展示民國初年至今的教科書,阿志校長笑說,現場所有人應該都可以找到自己年代的教科書吧!

 

團隊: 來字哪裡  位置|美館 BS03

https://www.facebook.com/laizinali/

由熱愛字體的兩位八年級女生,從2015年開始成立「來字哪裡」,以推廣台灣正體中文字的文化為目標,希望能使正體中文字從台灣躍向全世界並傳達出其中之美。前陣子推出的組字印章也在募資平台上面突破200萬了!

  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教育創意機構參與之外,其實場館內本身的設計細節也是一大亮點,有別於一般展覽沒有休息座椅的形式,雜學校內有一些可供參觀者休息甚至躺臥的小空間。

  現場也有許多勾起大家學生回憶的設計,例如放置桌椅、稿紙與筆給大家寫作文「我的夢想」,還有用立可白在桌上寫字等等小巧思,是不是也想跟著雜學校回到學生時期呢?那就趕快購票參加今年的展覽吧!

 

開學時間DATE :

2017.10.20 FRI. - 10.22 SUN.

10/20-10/21 每日10-20點開放參觀

10/22 10-17點開放參觀

※每日最後入場時間為閉館前30分鐘

 

地點 VENUE :

台北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Huashan1914.Creative Park, Taipei

 

詳細購票資訊:

http://zashare.org/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