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JapaneseLifehacker/便利技ライフハック」臉書

外帶咖啡商機熱,隔熱杯套幾乎是隨杯就會附上。雖然有商家會推出回收杯套的活動,但其實沒弄髒的話,杯套可以廢物再利用的妙用還不少。
 
時常分享生活實用小影片的臉書粉絲專頁「JapaneseLifehacker/便利技ライフハック」,日前製作一段隔熱杯套再利用的影片,傳授4個妙招。只要幾個簡易步驟,就能讓紙杯套廢物利用,一秒變身成實用小物。
 
1.
將杯套折成正方體後,放在紙盒內,就能夠直接變成一小格一小格的收納格。


2.
將隔熱杯套拆開,兩側用剪刀剪成弧形,就能成為帽子裡面支撐帽型的紙板,讓帽子看起來更堅挺。




3.
5個杯套交疊拼成五邊形,就能成為鍋碗瓢盆底下的隔熱墊。


4.
將杯墊沿著影片中的紅色虛線形狀剪開,就能輕鬆成為不失文青感的簡易手機支架。

內文影片經新聞內容轉載,如有不妥,請留言告知,將立即移除影片。

資料來源:

  1. https://www.facebook.com/benriwaza/videos/1541508789223725/
  2. https://news.tvbs.com.tw/life/732034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