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Resolution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BkNPSxw15qrW_Y8p-oCUw/featured)

High Resolution 這個頻道主要會邀請國外許多知名的公司像是instagramuberAirbnb等團隊中的設計師和大家做設計的分享,主要進行的方式由兩名主持人以提問的方式做訪談。透過觀看這個頻道,你可以了解到這些大公司是如何用設計解決問題,這些資深設計師的思路是什麼樣子,訪談及影片品質都不錯,值得一看。

 

The Futur(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SkoolRocks)

The Futur 這個頻道中的主題非常多元,也都圍繞在設計相關的主題,從品牌設計、商業策略、設計教學、訪談等等,如果你是想涉略廣泛的設計知識,這個頻道非常值得關注,它的訂閱人數已經來到了12萬人,以設計類型頻道來說算是非常厲害的成績。

 

設計家(https://www.youtube.com/user/searchomeTV/about)

 《設計家》是第一個以提供家居裝潢圖片搜尋服務為主題的網站,擁有最大量、最完整的居家裝潢圖片、文章和影音,讓所有有裝潢需求的使用者,都能透過整合搜尋功能快速、輕鬆地找到自己喜愛的室內設計風格圖片、文章和影音,幫助您規劃幸福美麗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