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_w_00.jpg

設計界愛因斯坦&愛迪生,BROSMIND由西班牙兄弟 Juan Alejandro 所組成,成立于2006 年,是狂熱動手發明稀奇古怪玩意的雙人兄弟組合,品牌命名取自Brother(兄弟)Mind(點子) BROSMIND 不是一個人,而是一種把無聊變有趣、「Dont say it. Do it!」的生活態度。

兩兄弟深受 1980 年代的電影與漫畫影響,依著那藝術蓬勃、色彩斑斕的基調,年幼的 Juan Alejandro 在父母的鼓勵下,開始拼湊自己的圖像宇宙。乾淨的線條、複雜的元素、幽默的靈魂,BROSMIND 的創作最令人印象深刻之處,在於用色大膽,圖案、造型具有獨特詼諧感,筆下更常構築出一個充滿友善與許多細節所構成的設計小宇宙。

DRaw.jpg

成立12 年來,BROSMIND 從平面廣告一路到產品設計,再進入打破設計疆界的無維度創作領域,遊刃於個人創作與商業取向間,不僅以「創作者」看待每件作品,更擅長切換視角,洞察品牌核心與主要受眾,致力將BROSMIND的風格和品牌完美交合,打造「藝術」與「商業」兼具高度的創意傑作。設計的筆觸與色彩創意,從雜誌封面到海報、滑板、啤酒、馬克杯,甚至輪椅的輪胎…都可以見得。因此成為LINE 原創表情貼創作者、GoogleAdidasNIKE 品牌指定聯名合作對象,更譽為是狂熱動手發明稀奇古怪玩意的設計界愛因斯坦與愛迪生。

秉持著幽默與好玩,他們以各種俏皮而極富創意的設計方法,加入想像力與超現實主義的元素;在BROSMIND的宇宙裡,創意常常就像星球爆炸一樣噴發,把平面設計立體化,甚至動手實現這些瘋狂點子!穿著罐頭裝到處跑、發明出意見不合專用的決鬥遊戲機、或者改裝超酷炫投影片操控機,跨足漫畫、動畫、模型、數位互動等領域,徹底爆發「Dont say it,  do it!」的無維度設計能量,用各種令人拍案叫絕的設計滿足好奇心與探索樂趣。

819d1-15.jpg

詼諧香蕉變身「太空彈」、奇異人體解剖後是怎樣?把馬鈴薯人旋轉開、把起司人拉鍊拉拉開、把磚塊人敲開….!一幕幕精彩互動在你眼前秀創意!別以為看展只能用「走」的,在這個展裡你能騎著逗趣行李箱,用「滑行」來看展!本次特展設立四個展區,從BROSMIND兄弟對設計的開端,到把平面設計轉換成互動遊戲道具的歷程,都能在展覽中體驗,除了為台灣7個特製角色,也特別把「誰來做家事?」的家庭議題,結合設計人物與動畫,以遊戲來PK今天的家事誰來完成,更分成兄弟之間的籃球爭鬥機,還有家人版的射擊遊戲機,讓分配工作變得十分有趣。(用籃球爭鬥機與射擊遊戲)。其中兩兄弟最具代表性的WHATs INSIDE經典系列,每一副裡面都有一位比基尼胖女人,因為媽媽很喜歡這個小角色,所以就一直保留至今。尤其是他們最愛的美食,更是作品裡的重要靈感來源。

c46ba-13.jpg

尤其是台灣限定WHATs INSIDE互動機台,以WHATs INSIDE經典系列特別打造的互動機台,在台灣站首次曝光,BROSMIND筆下人物有多細緻?動手試試就知道。好玩無罪、搞怪有理!BROSMIND 這對設計頑童兄弟來到台灣,會引爆什麼火花?搞出什麼花樣呢?現在就加入他們的無極限宇宙,大膽FUN開玩,一起引爆一場Fun很鬆的無維度設計之旅!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