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展覽時間:2018年06月30日~2018年09月30日

   (2)展覽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本館 301-304展覽室)

   (3)展覽內容: 許自貴一生中創作與藝評都極具「表面張力」,自創了「立體繪畫」理論,無論是浮雕或雕塑,他都將之視為「繪畫」在經營,著重繪畫筆法、肌理與畫面構成感,作品中讓觀眾必須360度繞著看,細細品味那些藏在細節裡的「魔鬼」。 高雄市立美術館將於本(2018)年6月30日至9月30日於三樓展覽室推出《左腦X右腦:許自貴的混世哲學》創作研究展,展出了藝術家許自貴超過45年來所完成的300餘件精彩創作,包括前所未見的「變色龍大遷徙」場面之外,AKUI美術館還將為我們帶來許自貴重要的創作系列,讓我們一覽這位台灣90年代當代藝術改革先行者「浪漫批判」的多面向創作。此次展出為這位中堅輩藝術家的首次大型研究與回顧,展場將呈現「變色龍群遷徙」的浩瀚場景以及許自貴的各個重要階段之代表作,包括反映獨特女性美的「美的心醉」、笑看社會百態的「假面」與「禽牲時代」、鏈結動物與人類慾望基因的「十二生肖」,以及帶著愛的手勢現身的「守護神」等系列;總計超過三百餘件的豐富展品,將帶我們探看阿貴大叔45年來所創造出的奇異世界。  
 

   (4)參考網站:https://goo.gl/SjULHS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