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展覽時間:2018年11月03日至2019年1月13日

 (2)展覽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台北市大同區103長安西路39號)

 (3)展覽內容:「Pulima藝術節」是臺灣最重要的原住民當代藝術節,體現原住民的文化精神與當代藝術新風貌。2018年以「Micawor 翻動」為命題,以視覺藝術、表演藝術、電影、論壇、講座、工作坊等方式呈現,並跨國連結原住民藝術社群,攜手翻動原住民文化藝術的沃土,期許為未來原住民社會創造盎然生機。「翻動MICAWOR─2018 PULIMA藝術節」延伸出多項系列活動,並以原住民族跨國合作與連結為今年的重要目標。其中包含呈現今年21位獲選「Pulima藝術獎」作品展覽,並邀請第20屆「國家文藝獎」得主撒古流 (Sakuliu)、前二屆首獎得主林介文(Labay Eyong),以及紐西蘭毛利族藝術家莉莎.瑞哈娜(Lisa Reihana)共同展出。同時今年特別規劃節中節,邀請墨爾本領先的國際原住民當代藝術節慶「YIRRAMBOI明日藝術節」。而國內的表演團隊布拉瑞揚舞團和TAI身體劇場也分別與紐西蘭毛利族編舞家摩斯.帕德森(Moss Patteron)和澳洲第一民族編舞家卡莉.雪柏德(Carly Sheppard)合作演出。此外,藝術節期間也規劃舉辦「表演創作徵件競賽展演」,藉以拔擢優秀的表演創作人才。「2018 Pulima藝術節」以「Micawor翻動」為命題,試圖翻動原住民文化藝術的沃土,讓連結原住民族美好未來的各種新芽竄出,我們身處翻動的過程,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遇見遍地繁花。

  (4)參考網站:https://goo.gl/yCZiXd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