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展覽時間:2018年11月17日至2019年02月10日

(2)展覽地點:陸府植深館(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89號)

(3)展覽內容:連續十年舉辦雲門包場表演的陸府建設,17日在陸府植深館舉辦「與雲門有約」攝影展,展出攝影師劉振祥十年來為雲門所拍攝的30幅精彩攝影,紀錄了陸府、雲門與住戶間延續多年的情誼與緣份,彷彿走進時光隧道。 劉振祥出身新聞媒體,擅長在新聞火線上用快門紀錄臺灣社會的動盪,在每一個「絕無僅有」的當下,讓時間停留在快門下,造就了他對畫面、氛圍的敏銳感知。之後投身於表演藝術攝影,如導演侯孝賢的《戀戀風塵》、楊德昌的《恐怖份子》、鐘孟宏的《停車》、《第四張畫》、《失魂》等電影劇照,以及近期得到多項大獎的《大佛普拉斯》影像紀錄,皆是出自劉振祥之手。 展場中並特別設計了民眾互動空間,讓觀者可以記錄下欣賞後的感動,或分享他生命中曾經與雲門相遇的美麗故事,展覽結束後,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將收集留言,整理交付雲門收藏。

(4)參考網站:】https://goo.gl/kbxcJg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