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展覽時間:2018年12月29至2019年01月27日

(2)展覽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台北市大同區103長安西路39號)

(3)展覽內容:

「阿里巴魯・圖魯荷達(1979-)出生於西班牙桑坦德,目前創作及生活於臺灣臺東和西班牙兩地之間。畢業於西班牙薩拉曼卡美術學院,擅以繪畫為主要創作媒材,人體、植物與有機造型則是其常使用的畫面元素。本次個展「激情與空無」集結了多件平面繪畫與小型雕塑,藉以探尋個人在感性能量及理性規則的彼此碰撞、拉扯之下,所激發的創作靈感與才能。然而當此種才能成為規則下的產物時,也往往是一種限制,因此藝術家認為,如何透過個人直覺去突破路徑的過程,正如同經歷源自古希臘神話中的「迷宮(Labyrinth)」,看似層疊交錯,卻有著絕對的出口,而作品,則是在迷途中的探索與思考、感知與理智交融之下的情感表達及呈現。 」

(4)參考網站:https://goo.gl/3Ed6YX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