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展覽時間: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04月07日

(2)展覽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本館 101-103展覽室)

(3)展覽內容:《台灣色.感動生肖》結合藝術創作之詮釋,從色彩觀看年節習俗。透過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長期投入台灣文化色彩教育之計畫,以及高雄市立美術館對於在地創作及藝術的深耕及延續,一窺文化價值底蘊,帶領觀眾探索在地色彩,認同自然、土地、歷史與人文風貌。本展覽匯聚歷年藝術家彩繪的生肖作品,呈現跨領域創作風格的多元及創作生命力。同時將高美館精選典藏,藝術家林玉山、劉啟祥與莊世和等之經典作品收錄於「學學台灣文化色彩網站」,成為台灣文化靈感來源圖庫。另一方面,藉由館內生態攝影作品,展現高美館地處山水交接處的獨特性所生成之獨特自然景觀,提出在臺灣南方人文地景之色彩美學之外,南台灣自然景觀在人文及環境教育價值的未來色彩教育之想像。

(4)參考網站:https://goo.gl/Eyb4VV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