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展覽時間:2019年03月16至2019年04月27日

(2)展覽地點:Bluerider ART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1F)

(3)展覽內容:

美國當代藝術家Jonathan Paul a.k.a D.O.C (Desire Obtain Cherish) 2019年推出全新創作個展「雲端噴出的氣體- Off-gassing from the CLOUD」,第三度於Bluerider ART 敦仁館登場。展出作品由畫布、油彩、琺瑯所構成的螢光素系列、虛擬世界 2D/3D 角色、超扁平的畫面組成的可愛圖像,這些隨機的圖像錯置在外太空式的空間中,像是走錯路徑的生物角色,隱喻在這個網路世代的一切,虛幻又容易破滅,卻不得不持續這樣的生存之道。 」

(4)參考網站:https://goo.gl/Jmz5DN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