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展覽時間:2019年02月16日至2019年03月24日
(2)展覽地點:2013藝術空間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201號1F)
(3)展覽內容2013藝術空間將在2019年開春開始推出的台灣年青藝術家聯展「酸‧甘‧甜 (SNG.KAM. TINN )」,由策展人賴逸君策畫,共集結陳威廷、林彥良、蕭筑方、崔永嬿、盧之筠、林哲宇等6名風格各異的雕塑藝術家展出。展名「酸‧甘‧甜」發想來自高雄熱情的風俗民情,大膽地打破雕塑作品過去給人的穩定、堅固印象,以一種各種媒材媒介產出的姿態,透過藝術家的手與眼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受。策展人邀請6名當代藝術家以主題「酸‧甘‧甜」與雕塑對話,期望藉由這種年輕藝術家發散的特質,能夠跨越個體之間的隔閡,創造出屬於藝術家的獨特空間與味道,以展現強而有力的創作形式。
(4)參考網站: https://goo.gl/uJgbpS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