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獅文化公司-2012隆重呈現【職校社會科-公民與社會】

公民與社會101桌墊文宣_頁面_1.1

公民與社會101桌墊文宣_頁面_2.1  

提供職校社會科公民與社會老師完善的教學資源及配套,

「教學PPT」:學期初提供,活潑、有趣、圖多字少、邏輯清楚,配合課文補充資訊;

「主題光碟」:不定期提供,針對章節或篇章主題,依據時事熱門話題蒐集資訊,包含影片、圖片、時事新聞等專題式介紹。

「布可獅粉絲團」:不定期提供,依據科目更新資訊,隨時間軸將最今文章置頂,老師按讚後即可在個人版面隨時獲知訊息。

「愛師部落格」:不定期提供最新資訊,定期提供主題式資訊,依據主題及科目分類,並可輸入關鍵字搜尋老師所需資訊。

「動畫集錦」:學期初提供,針對課文中難懂概念或艱深名詞,動態圖像式介紹,同學更易了解,老師解說更輕鬆。

「電子書」:學期初提供,不同介面供老師教學運用,老師可自行配合上課使用,除教學資源補充完善外,另有許多小工具可使用。

「Books-e教學整合系統」:選號器、分組工具、計時工具、課堂整合,解決老師一人管理多班困難,動畫可愛有趣,吸引學生。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