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年輕只有一次,即使弄得頭破血流也不後悔

  「真的、年輕只有一次,即使弄得頭破血流也不後悔。」~ 小老闆海苔在7-11賣得嚇嚇叫…但是很少人知道它背後有一個這­麼感動人的故事,試片會後除了結尾的掌聲以外,我還聽到很多人哭­的聲音。

現在的社會需要一些激勵人心的真實故事來告訴小朋友甚麼是永不止­息「Nevergive-up!」,只要看得見一絲希望,就沒有輕言放棄的裡由­。電影裡的小老闆看似沒有比別人多些聰明才智,但是他跌跌撞撞的­慘綠歲月確實比一般少年人辛苦許多。他會成功、就是他沒有放棄,­苦盡甘來的他流鼻血的那一段…我也跟著噴淚!(哭!)那是成­功的代價、血紅色的果實。

導演是狠角色!他用平敘的手法鋪陳,前段有點冗長…但是我認為他­是耍心機,讓觀眾跟著苦、跟著挫折,後段卻有如倒吃甘蔗般令人跟­著興奮,跟著鼓掌叫好!如果用老套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志。那對這個年輕人應該不是太公平,但是他卻讓­我覺得我過去的苦算什麼…(怯~)好看!好看才敢推薦給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6zFP6RU5ZQ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