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沙沙健康小棧   

 

米滷蛋任健康大使 一同玩健康小遊戲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行政院衛生署為宣導健康飲食及正確用藥,首度邀請廣受網友喜愛的「米滷蛋」家族為「健康飲食正確用藥-滷沙沙健康小棧知識大考驗」網路活動代言,透過小遊戲猜謎方式,讓健康衛教變得更有趣。

(圖片來源:滷沙沙健康小棧知識大考驗活動網站)

活動透過不同主題的米滷蛋小動畫,讓衛教宣導更為生動活潑、貼近人心,並從遊戲參與中了解健康飲食及正確用藥等相關內容,進而達到有效傳播、正確宣導衛教資訊的目的。

參加「健康飲食正確用藥-滷沙沙健康小棧知識大考驗」網路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平板電腦、1,000元郵政禮券等大獎。另外,衛生署也特別準備米滷蛋限量抱枕20個,其他還包括造型隨身碟、運動水壺等豐富的獎品,讓民眾在增進健康知識的同時,也可以獲得實用的獎品。快上「滷沙沙健康小棧知識大考驗」活動網站,活動時間為101年5月16日至101年5月30日中午截止,只要成功回答遊戲問題,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網址http://event1.begin-hosting.com/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7454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