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穿搭/時尚女性輕鬆秀出時尚與自信  

文/美人幫採編小組

進入職場後,不能再像學生時代想穿什麼就穿什麼,穿得不夠正式,容易被人誤會自己不認真,穿著不符合自己年紀的服飾,深怕被說東說西,出門前總是在鏡子前照呀照的,拿不定主意真痛苦。

其實,上班、參加重要場合或休假時,只要使用簡單的單品,就能搭出想要的風格,還能突顯出自己的時尚品味唷!小編精心挑選了適合上班族女性的穿搭,快來瞧瞧。


剪裁俐落,顏色沉穩的長版外套,最能顯露出妳的專業感!只要簡單搭上白襯衫,誰都能嗅出妳的時尚感。


與斗篷結合後的襯衫,一點都不突兀,還帶著些許的輕盈美感,還能窺視出妳的時尚品味。


春天怎能少了花洋裝?只要再穿上條紋衫織外套,就能當個色彩鮮艷的質感美女!


帶點輕鬆又半正式的打扮,最令男人心動。正式的水藍襯衫與牛津鞋,搭上輕鬆休閒的卡其短褲,妳的自信穿搭令他傾心。


參加派對?那可不能輸,但過於花枝招展也不行,簡單色調與緊身V領設計,將妳特有的性感展露無遺。


私底下的妳其實很率性又自然,不過多的裝飾,簡單、舒服才是妳的首選,再搭件刷破合身牛仔褲,時尚度直線上升。


在職場上,服裝是宣傳自己的第一道門面,給人的第一印象及同事對妳的看法,都因穿著左右了他人的觀感,努力於工作中求表現時,千萬不要疏於打扮,工作效率與時尚品味要一起正向成長唷!

(以上圖/取自www.codi.co.kr)



原文網址: 職場穿搭/時尚女性輕鬆秀出時尚與自信 | 服飾潮流 | 美人幫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2-3-11215#ixzz1vTp1rXyM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