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最受歡迎的職場穿搭術


根據最新一份的調查報告指出,國內社會新鮮人最熱門的前五大產業分別是,行銷企劃、創意性職務、服務業與金融業與業務工作…等,要同時穿出專業內涵,又能展現活力就是最重要關鍵。 


服務業 


服務業的打扮應以質感取勝,用俐落來展現妳的專業與自信,由於這個工作需要經常與人接觸,適時的運用淺色系與粉嫩色系可以讓妳增加親和力。



創意性職務 


這類工作相當特別,最重要的是突顯個人特色,同時又充分展現出專業形象為原則。這類工作可以容許較強烈的裝扮與特色的衣著,來展現個人特質風格。可以用配色表達創意。


行銷企劃 


以舒適又能展現自己的特色為原則,不要選擇太過誇張的配件或是色彩,簡單、大方就能讓妳充滿自信。



業務工作 


業務需要幹練的特質,在穿著打扮上以知性專業為原則,在色系上要給人端莊以及專業感的中性色系,像是素色套裝就非常合宜,必要首飾,簡單有特色為主;鞋子不必太高,要能耐走,展現妳的簡潔與自信。



金融產業 


整體而言這是一個相對保守的產業,裝扮的原則以保守為主,單色洋裝與套裝是最佳選擇,簡單而穩重就能讓妳穿出專業形象。

本文引用自shu0715 - 五大最受歡迎的職場穿搭術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