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雜誌-生活未來事:安全玩一夏-1

台灣每年有超過300人死於溺水,暑假更是溺水的高峰期,華視新聞雜誌要帶您直擊幾個熱門戲水區,告訴您安全戲水的不二法門。
暑假是孩子們一年中最快樂的時候,愈來愈多的父母,願意排開工作,利用難得的暑假,選擇陪孩子走一段,或者放手讓孩子挑戰自己,學習成長,也學習茁壯!
你贊成讓孩子帶手機到學校嗎?手機的使用在青少年間已經非常普及,「校園手機禁不禁」成為敏感話題,本週「生活未來事」第二個主題,要帶大家走進校園,關心您的孩子、關心­他們的成長。請鎖定8/9(二) 晚間十點,《華視新聞雜誌-生活未來事》安全完一夏、校園禁手機?
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0點,請收看《華視新聞雜誌》!
http://newsmag.blog.cts.com.tw/

資訊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Osu190cyc&feature=relmfu

另有2~4

華視新聞雜誌-生活未來事:安全玩一夏-2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