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服飾穿搭 善用單品不花大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2日訊】

夏天的腳步近了,您打算添購哪些流行服飾呢?知名造型師提供民眾舒適的穿搭建議,藉由上衣、短褲等細節的設計,再加上多彩圍巾的點­綴,您就是夏日豔陽下的帥哥美女。

天氣越來越熱,時序已經進入夏天,怎麼穿衣服,才能既涼爽又好看?一般民眾有自己的穿搭哲學。 

現場民眾:「就是七分褲還有T恤,(預算方面?)沒有限制,喜歡就買,想到缺甚麼就買,挑選棉質一點,覺得比較好穿、很實穿。」 

現場民眾: 
「今年就買了9件T恤,一家人是差不多的款式,總共花4000多塊。」 

造型師建議,預算不多的民眾,其實可以添購一件長袖襯衫、一條絲巾或圍巾,再搭配一件短袖T恤,就能穿搭出不一樣的夏日風情。 

知名造型師 陳孫華: 
「可以去選擇襯衫,長袖可以捲起來變成短袖,然後再用一些像我一樣用圍巾,幾百塊錢的圍巾、領巾,這些不管粗的、細的,去做一些圍裹,改變領型。」 

至於想穿出魅力造型的男性,和展現美腿的女性朋友,造型師也提供好建議。 

知名造型師 陳孫華: 
「男生短褲是一定必備的,再來就是剛剛講的—襯衫,不管是短袖或者長袖的襯衫,裡面一定要內搭。女生的話就是一件透氣十足,比較涼爽,抗UV的開襟針織上衣,對百搭都是非­常重要,比方講配一個T恤、配一個背心,或者配一個洋裝,打一個結它就會是一個腰身,再來短裙、短褲,在今年的夏天都是非常適合的。」 

今年夏季流行重點就是輕薄短小,善用單品層疊穿搭,讓您不用花大錢,就能擁有百變的時尚面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jYB_JUdYw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