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他會為我 ,發光發熱。請跟我一起,愛護他.....

小編w偶然間發現了這個影片,不要懷疑,這溫暖的畫風就是幾米,柔柔的嗓音就是舒淇

把地球比喻成天使,因為他總是善良的讓我們予以予求

愛地球很抽象 但是如果把地球 生命化 擬人化 就可以理解

當我們愛一個人 我們會想擁抱他  親吻他  珍惜他

而地球是我們的天使  也該 如此善待他

由舒淇發起的地球天使計畫經過一年多的耕耘,承載著「珍惜所有,愛護地球」的美好願望,在兩岸持續引起廣大迴響。

為了將意識形態的推廣轉化為更真切的理解、關心與行動,持續支持地球天使計畫的金士頓科技KINSTON,再度聯合舒淇、幾米於華山推出「每個擁抱都是地球天使的禮物」公益展覽與系列活動,希望帶給大朋友小朋友更多的環保認知與體驗。

「每個擁抱都是地球天使的禮物」

金士頓科技聯合舒淇和幾米,8月19日至9月30日於華山推出「每個擁抱都是地球天使的禮物」公益展覽,以捐贈舊玩具或圖書取代購買門票,藉此教育孩子珍惜資源,分享幸福。活動期間每周末舉辦生態保育演講、適合親子共賞的繪本說故事,還有從遊戲中學習知識的團體活動;參觀民眾可以直接將導覽資訊從Kingston Wi-Drive下載到智慧型手機,實行無紙環保導覽。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7305850.shtml#ixzz24tbgvuSG
● 展覽期間:2012/8/19-9/30
● 參觀時間:星期一~星期四 10:00-18:00、星期五~日 10:00-20:00
●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中1B館)
● 參觀辦法:請小朋友帶著家中二手圖書或玩具到本展覽服務台進行捐贈,即可免費入場。基於安全及衛生考量,謝絕刀劍槍、發射性玩具及絨毛玩具的捐贈。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