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曆法預言,西元2012年12月21日將成為世界末日,人類也面臨毀滅的命運。隨著日期的接近,各種傳聞更是甚囂直上,不管是支持者或是反對派的網友也紛紛提出不同見解。

世界末日預言 各國網友熱議

近年來,地球板塊運動越來越活躍,不僅強震頻傳,還出現火山以及氣候異常等現象,讓網友們再度擔憂,傳說中的世界末日是否即將到來。不過,網友們的態度大相逕庭,有人認為擔心世界末日的來臨,還不如擔心自己的老死,而且能在人生數十載中遇到世界末日,其實也是一件幸運的事情。

不論國家地區,全球網友的反應都十分兩極,有人直言,人類的活動加劇了地球的環境惡化,同時也破壞了生態平衡,地球的命運其實是掌握在人類手中。然而,也有網友害怕地說,希望世界末日純粹只是傳說,若是真實發生,每個人都得受盡折磨後死去,實在是太殘忍。

若是世界末日來臨 網友會怎麼做?

2012世界末日預言話題的熱度從未消卻,不管預言是否成真,台灣網友日前也發動投票,統整出「世界末日前最想做的10件事」。不少人都希望能夠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向心愛的人告白,或是與家人相處直到臨終,分別位居排行榜的第一及第二名,不難看見台灣人重視感情的一面。

不過,也有網友趁著世界末日來臨前,決定做些平時不敢的事情,包括痛打老闆、騎騎看老虎等,滿足自己的私欲,也不枉此生。

「世界末日前最想做的10件事」(資料來源:Yahoo!奇摩話題)

1.向心愛的人告白

2.跟家人在一起直到最後一秒

3.到處去旅行

4.吃遍美食

5.將老闆打成豬頭

6.騎騎看老虎

7.先睡覺再說

8.逃到外星球避難

9.上數學課(因度日如年)

10.多燒點紙錢給自己

http://news.msn.com.tw/news2628836.aspx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