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殭屍幫你CPR)←A小編在新聞看到這個相當KUSO的影片!要分享給大家喔!

主要是要宣導【CPR MAKES YOU UNDEAD←CPR讓你不死~】

雖是搞笑影片,但就是要跟大家說!要好好學CPR喔!老師上課要聽!!!


記者陳韋璇/綜合報導

加拿大的「心臟病與中風基金會」(The Heart and Stroke Foundation),在美國影集《陰屍路》、電影《惡靈古堡》裡的殭屍角色獲得靈感,將枯燥乏味的CPR宣導影片,創意融合殭屍劇情與心肺復甦術,手法逼真,充滿戲劇張力!讓這部選導短片成功抓住觀眾的口味,放上網路不到1周,就創下15萬人的高點閱率,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也達到宣導的效果。

片名為《CPR讓你不死》(CPR makes you undead)的宣導短片,內容描述「殭屍末日」來臨時,一名女子在殘酷大街倉惶逃命,卻遭到殭屍大軍攔截的故事。片名裡「Undead」一語雙關,即指「死不了」,也指「活死人」(殭屍)之意 。

根據《多倫多星報》報導,加拿大有95%的心臟病發例子,是在醫院以外的地方發生。替這些病發者立即進行CPR,是挽救他們性命的唯一方法。這部宣導影片也成功吸引觀眾注意,讓民眾輕鬆記得CPR流程!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ApmPQDAzYyM&feature=player_embedded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5%89%B5%E6%84%8F%E6%AE%AD%E5%B1%8Dcpr%E5%AE%A3%E5%B0%8E%E7%9F%AD%E7%89%87-%E6%8C%91%E6%88%B0%E4%BD%A0%E7%9A%84%E8%A6%96%E8%A6%BA%E6%84%9F%E5%8F%97-154228270.html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