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高中生墜樓自殺事件發生後,青少年心理健康處理的問題又浮上檯面,A小編分享「董氏基金會-防治自殺動畫-高中篇」,希望大家可以多關心身邊的青少年,並且記得自殺絕對不是解決事情的辦法,只會讓身邊的人傷心喔!


 

為了呼籲學生族群重視憂鬱症及自殺的預防,注意自己情緒的變化,培養正向思考,在遇到嚴重情緒困擾時,能夠多找不同的方式幫助自己解決,提醒青少年遇到挫折或受嚴重憂鬱情­緒所擾,可以再多為自己想一些,避免選擇最後一途~自殺。

另有大學篇: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F4ESexsIo

資料來源: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jrW1GE6J77I

→董氏基金會:http://www.jtf.org.tw/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