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小編對於「撐不下去了?孝子勒死失智母 姊心疼!」事件的真實性不評論,但如果這犯案的動機是真的,不禁令小編想到法國電影「我一直深愛著你」....
無論如何,適時的求助,天無絕人之路,分享給大家這部電影,也許可以帶給您一些省思。

撐不下去了?孝子勒死失智母 姊心疼!

嘉義傳出孝子勒死老母親的人倫悲劇,45歲的男子疑因長期照顧久病失智的母親,身心俱疲,加上不堪經濟壓力,他拿電線勒死媽媽,伴屍5小時才到警局自首,5個姊姊得知最孝順的他,竟然親手殺了媽媽,十分不捨,頻頻安慰,就怕他想不開,其實之前家人曾經把媽媽送到安養院,不過兒子不捨,之後乾脆辭職,把媽媽帶回來自己顧,沒想到發生悲劇,現在檢方偵訊後,法官已裁定他5萬元交保。

凶嫌二姊:「你要堅強知道嗎?」凶嫌:「…。」

最孝順的弟弟親手殺了80歲的老母親,伴屍5小時才自首,姊姊很心疼,擔心他想不開,太太更是腿軟,難以接受這事實。凶嫌二姊:「很捨不得,他很孝順,他真的很孝順,我爸車禍走時,他整個人快崩潰掉。」

孝子竟然拿電線勒死老母親,原來10幾年前,媽媽因為肝硬化、神經壓迫行動困難,後來還失智、生活無法自理,身為獨子、也是么兒的他,儘管有5個姊姊,還是獨力撐起照顧老母親的責任,把屎把尿、餵食、擦澡通通自己來,工廠中午發放的便當,他第一個想到就是媽媽。

凶嫌同事:「便當都拿回去,自己吃一點,有時整個都沒吃就帶回去。」

在塑膠廠工作的他,家中有房貸,還有兒女要養,長期照顧臥病的老媽媽,太太怕他太累,2個月前將媽媽送到安養院,但不堪經濟壓力,更不捨老母親,上個月他辭掉工作,在上週五把媽媽接回家親自照料。 

凶嫌二姊:「因為他最近又失眠。」記者:「他有憂鬱症嗎?」凶嫌二姊:「我們家有病史。」 

沉默寡言的他,長期照顧失智老母親,疑似精神壓力過大,拿電線勒死母親後打算自盡,但見到母親斷氣,反而癱軟在地,孝子變弒親凶手,真的是情何以堪。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6%92%90%E4%B8%8D%E4%B8%8B%E5%8E%BB%E4%BA%86-%E5%AD%9D%E5%AD%90%E5%8B%92%E6%AD%BB%E5%A4%B1%E6%99%BA%E6%AF%8D-%E5%A7%8A%E5%BF%83%E7%96%BC-091634507.html


我一直深愛著你電影簡介: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50

電影主題曲: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wwcZrdwQvcw

Jean Louis Aubert - Dis quand reviendras-tu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