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

【好_分享】《Double Lucky 我的幸運星》第1集: 安全期、體外射精-避孕微電影嗎?

是不是很有教育意義又很有趣呢?隆重推出第2集: 事後避孕藥-避孕微電影,快來看喔!

青春無敵的高中生活,雙雙在走廊上看著雜誌,小星蹦蹦跳跳來到雙雙旁邊,開心地聊著最近的熱門偶像劇這時,天馬行空的小星突然有了疑惑:「雙雙,妳會不會算安全期啊!」離­奇的討論,驚動正在馬桶蹲的路人藥師。熱血藥師又會說出甚麼讓人噴飯的建議? 調皮的Happy當然不放過捉弄小星的機會,就在追鬧的同時,小星在轉角,遇到了讓她怦然心跳的學長......

《Double Lucky 我的幸運星》避孕微電影是由台灣婦產科醫學會、勵馨基金會、台灣社區藥局發展協會、台灣幸福教育協會共同企劃拍攝的短片。我們以趣味避孕微電影為教材,並設立網站提供青少­年快速又實用的避孕知識查詢,幫助大家了解,如何在避孕時避免犯下常見錯誤,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最親密的伴侶。

「了解雙重防護 愛情就能加倍幸福! Double Lucky! Couple Happy!」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Lg49EJdPOA4&feature=youtu.be

台灣幸福教育協會:http://www.happyedu.org.tw/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