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編真的一直聽到鄭多燕(鄭多蓮)的名字,不外乎什麼真的瘦超多、運動完流很多汗等等,小編自己是沒有試過(懶女人最佳代表),不過小編身邊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聽說有人真的天天跳就瘦了20公斤,要知道胖一公斤很簡單,要瘦一公斤很難啊(茶),今年你趕上這波風潮了嗎?


鄭多燕61.jpg鄭多燕08.jpg


 

鄭多燕,出生於1966年11月27日,是2個孩子的母親,在結婚後體重暴漲,從48公斤上升到68公斤,由於其丈夫的一句夢話“我真懷念你結婚前的樣子”而決定重塑自身,開始根據自制的健身操進行減肥,三個月後,她的身材發生瞭巨大的改變,她的塑身效果也被到處傳播,甚至連韓國高中課本都介紹瞭鄭多燕的塑身史。鄭多燕健身舞的健身減肥效果突出,也是鄭多燕紅遍韓國以及日本的主要原因。循序漸進的練習會讓自己的的身體更健康同時對於減肥塑身也有一定的效果。

鄭多燕 -減肥經歷

飲食控制

結婚之前原本是一位室內設計師的鄭多燕,婚後體重開始不知不覺地從48公斤一路增加到68公斤。因為肥胖而引起的背痛問題,鄭多燕終於在醫生的建議之下開始健身減肥。她靠著飲食控制及塑身運動,三個月之後,成功瘦身19公斤。

鄭多燕靠著自創的塑身運動和飲食控制,僅花3個月的時間,從68公斤瘦到49公斤;鄭多燕的體型出現明顯的改變,她把減肥的成果照片用電子郵件和親友分享,結果收到信的人紛紛轉寄給更多的網友。

塑身運動

鄭多燕健身舞主要有以下幾個

1、鄭多燕健身舞第一集—有氧操

2、鄭多燕建設舞第二集—啞鈴操

3、鄭多燕建設舞第三集—塑身操

4、鄭多燕健身舞第四集—座上操

5、鄭多燕健身舞第五集—大球操

6、鄭多燕健身舞第六集—經典版(為電視節目錄制版)

鄭多燕 -減肥心得

一天絕對不要吃三餐,不要在乎三餐時間,肚子餓再進食,若保持這樣的習慣,身體就會出現驚人的變化。

鄭多燕 -代言活動

日本IEInstitute公司宣佈在WII上推出一款《鄭多燕健身瘦身》遊戲,定價3990日元。遊戲根據韓國43歲美女鄭多燕的減肥操制作而成。該遊戲也將邀請有“韓國第一女體”之稱的韓國美女鄭多燕代言。

鄭多燕 -網友評價

鄭多燕不但成瞭網絡紅人,並擁有“健身女皇”的美名,報紙、雜志、廣播、電視等各傢媒體也都來采訪她。甚至連韓國的高中課本中,也介紹瞭如何擁有「健康肉體美」的鄭多燕。之後,鄭多燕更進一步紅到瞭東瀛,被日本媒體喻為「最高(理想)の身體」。

鄭多燕從韓國紅到日本,甚至在臺灣也有不少人認識她,許多看到照片的日本網友贊嘆,“每天身體都在變化的夢幻體態”、“她是瘦身終結者”、“令人癡迷的體態”等,她儼然成為“瘦身韓流”的代名詞。

資料來源:http://wikipps.hk/%E9%84%AD%E5%A4%9A%E7%87%95/

附加上其中一集的運動影片 

台灣的美魔女參考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