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微電影已經到第六集了耶!小編有點傷感,怎麼那麼快就要結束了呢?本集有談到「不小心懷孕怎麼辦?」,最不好的方法就是自己私下處理掉,真正好的處理方式是什麼?快進來看看吧!

Happy一直是一個喜歡捉弄女生,做事隨性的大男生。但是他有一個大優點,就是非常細心,很會照顧朋友,雖然老是幫倒忙,但總是盡其所能的幫助別人。最近,他發現雙雙常­吃酸梅、想嘔吐卻又吐不出來,突然閃過了一個念頭:雙雙懷孕了! 在撥打電話給社工後,Happy心中想著: 雙雙,別擔心,我來救你了!雙雙真的懷孕了嗎?

《Double Lucky 我的幸運星》避孕微電影總共7集,是由台灣婦產科醫學會、勵馨基金會、台灣社區藥局發展協會、台灣幸福教育協會共同企劃拍攝的短片。我們以趣味避孕微電影為教材,並設立網­站提供青少年快速又實用的避孕知識查詢,幫助大家了解,如何在避孕時避免犯下常見錯誤,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最親密的伴侶。

「了解雙重防護 愛情就能加倍幸福! Double Lucky! Couple Happy!」


 

@Double Lucky 兩性避孕諮詢家活動網站:http://www.happyedu.org.tw/doublelucky?utm_source=youtube&utm_media=text4...

@Double Lucky 還有手機版網頁,查詢專家更方便! 
http://www.happyedu.org.tw/doublelucky/m/index.html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E-tmkTvEfU0

 

台灣幸福教育協會:http://www.happyedu.org.tw/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