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生命教育學科中心主辦、藝術生活學科中心與音樂學科中心共同協辦的102年度「生命影像與音樂人生」徵稿活動又開始囉!

 

歡迎對生命教育議題有興趣的高中職老師與學生,運用靜態攝影與歌曲創作的方式、呈現對生命的觀察與分享,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一、主辦及協辦單位:
生命教育學科中心-國立羅東高中
藝術生活學科中心-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音樂學科中心學校─新北市立新北高級中學

二、徵選對象
 A組:全國各高中職教師、行政人員。
 B組:全國各高中職學生。

三、徵選類別與主題
 1、「生命影像」─靜態攝影類
   透過細膩的觀察,捕捉感動生命的鏡頭。日常生活中,總有讓人感覺幸福、快樂、悲傷、驚嚇、莞爾、困惑、心動、掙扎、反省的人事物…等,可能會讓你有所觸動或啟發。例如可能是自我的成長與體悟、或是朋友親人的相處互動,也可能是對公共議題或自然環境的關注等,皆可拍攝入鏡。透過鏡頭捕捉,搭配對於生命的領悟與感動之文字陳述,呈現對生命的關懷及生命經驗的分享。
 2、「音樂人生」─歌曲創作類
   生命中,總會有些特別的經驗,值得紀念,無論是幸福或是不順遂,總能讓自已更加成長,這些是人生中最難以抹滅的足跡,請以自己所經歷過的生命故事、或與朋友、親人的相處等事件,創作一首歌曲,除了紀念/紀錄之外,也需能分享歌詞對於生命成長的關係。

四、收件截止日期
自102年1月1日起至102年4月20日止。(逾期不受理)
歡迎各位夥伴踴躍投稿,如有任何疑問請與生命教育學科中心聯繫,謝謝
生命教育學科中心 謹啟

 

※活動簡章:煩請至生命教育學科中心下載

http://life.ltsh.ilc.edu.tw/News/NewsContent.aspx?id=850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