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色彩指標Pantone網站發佈的2017春夏的流行色彩,前五名依序是尼加拉藍Niagara Blue櫻草花黃Primrose Yellow青金石藍Lapis Blue火焰紅Flame島嶼天堂藍Island Paradise而十分具有生命力的清新「草木綠Greenery」則成為備受矚目的2017年度色! 

延伸閱讀:

Pantone網站

總部位於美國新澤西州卡爾士達特市(Carlstadt, NJ),是一家專門開發和研究色彩而聞名全球的權威機構,也是色彩系統的供應商,提供許多行業包括印刷及其他關於顏色如數位技術紡織塑膠建築以及室內設計等的專業色彩選擇和精確的交流語言。

http://www.pantone.com/pages/pantone/index.aspx

 

1.尼加拉藍(Niagara 17-4123):最受歡迎的流行色

排名第一的尼加拉藍是很接近丹寧的顏色,視覺上也能帶來舒適放鬆、可信賴的感覺,是大眾比較常穿的顏色。而除了牛仔的材質之外,2017年也可以嘗試看看藍白條紋、藍色絲質襯衫等,展現尼加拉藍的不同面貌。

 

1.jpg

2.櫻草花黃(Primrose Yellow 13-0755

櫻草花黃色搶眼的顏色令人過目不忘;若是想要低調一點,也可以將櫻草花黃應用在小面積的鞋子、包包、帽子等單品中,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2.jpg

 

3.青金石藍(Lapis Blue 19-4045):最有魔力的流行色

Pantone執行總監認為,青金石藍比以往常見的海軍藍更有活力與魅力,既能表達柔和靜謐的感覺,也能藉由光澤感來強化青金石藍的豐富層次。不分性別、也是所有人都能輕鬆駕馭並穿出自己的感覺的顏色,建議可以從大衣與毛衣下手。

 

3.jpg

4. 火焰紅(Flame 17-1462

近似火焰的濃烈橘紅色,是高調而富有活力的暖調色彩。由於穿上這樣的顏色肯定會立即成為全場焦點,因此不想太過張揚的女生可以先將火焰紅小面積地運用在穿搭中;火焰紅與黑色搭起來也相當經典耐看

4.jpg

 

5.島嶼天堂藍(Island Paradise 14-4620):最接近天堂的純淨顏色

 

5.jpg

前五名之中,即有三個與「藍」相關的顏色,也代表今年大家在穿搭上絕對不能忽略的顏色唷!   

其他6-10名,可至http://www.vogue.com.tw/fashion/trends/content-31292.html看文整穿搭文章:)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