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即將到來大家想好要跟媽媽說什麼話了嗎  (讓我們一起來唱首歌..)

喔媽媽我愛你當歲月過去我欠你一句  喔媽媽我愛你現在說會不會太遲

你會不會笑我還是多像孩子  

我就是另外一個你你眼中我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圖片1   

    5月主打星】溫馨送情:母親節的由來

    5月主打星】溫馨送情: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

    5月主打星】溫馨送情:更年期保健好自然沒煩惱

    5月主打星】溫馨送情:一句媽媽我愛你

    5月主打星】溫馨送情:母親節卡片DIY

    5月主打星】溫馨送情:更年期 10種方法夜夜好眠

    5月主打星】溫馨送情:每個國家都有這種人

    【5月主打星】溫馨送情: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

    5月主打星】溫馨送情:「要用全部力量來愛」

    5月主打星】溫馨送情:單親媽不畏逆境養活2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