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十月為國際乳癌防治月,最近大家應該常常看到粉紅色絲帶,為的就是要喚起大家對於乳癌的覺醒。T小編剛剛看到了個有趣的快閃活動影片,一群男生穿著粉紅色上衣、踩著高跟鞋,在台北市信義區跳舞,目的就是要號召更多男性化身為粉紅超人,關心女性朋友的健康。

影片來源:http://youtu.be/kNt5YxvP4-A

市長郝龍斌昨天出席雅芳公司舉辦的2014乳癌防治公益活動,提醒45歲以上女性每2年要做一次乳房攝影,若有病變可早期發現及治療,維護健康。

10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雅芳投入支持乳癌防治多年,昨天在信義商圈舉辦宣導活動,號召更多男性化身粉紅超人,多多關心身旁女性親友的健康。

雅芳大中華區總裁葉靖慧和台灣乳房重建協會理事長陳麗雲、郝龍斌昨天在會場說出各自所寫「粉紅超人力量卡片」的內容。

葉靖慧表示,雅芳今年推出「粉紅超人力量販賣機」,昨天起在華山文創園區和西門紅樓旁派出所前廣場義賣「愛的心願項鍊」,每條199元。

雅芳全台56個區域服務中心也接受民眾訂購,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台灣乳房重建協會,推廣乳癌防治計畫及協助病友重建乳房。

北市衛生局指出,乳癌是國內女性癌症發生率之首。健保給付45歲女性每兩年免費接受乳房攝影檢查1次,提醒女性接受檢查,若有病灶可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千萬不要輕忽自己的健康。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HEALTH/HEA2/8972671.shtml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