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20140217135723-1
【作者簡介】

管家琪。華文世界重要的少年兒童文學作家。1960年出生於臺灣臺北,祖籍江蘇鹽城。輔仁大學歷史系畢業。曾任《民生報》記者七年,1991年5月底辭掉記者工作之後,即在家專職寫作至今,一直在少年兒童文學領域努力耕耘,著作甚豐。目前在臺灣已出版創作、翻譯和改寫的作品300餘冊,在香港、馬來西亞和大陸等地也都有幾十冊至一百多冊作品出版,並經常至各地中小學與孩子們交流,引領孩子們閱讀與寫作,廣受歡迎。曾多次得獎,譬如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最佳童書、臺灣中華兒童文學獎、金鼎獎等。  

【內容簡介】

唐太宗李世民是中國歷史上備受推崇的帝王,文治武功超越前代,締造傲人的「貞觀之治」。
他,一生鐵馬金戈,戰功無數。虛懷納諫,雄才大略,歷史上幾無人能出其右。這樣一位偉大皇帝的盛世天下竟是以威脅父皇、殺兄弒弟而展開序幕……  
這場史上最驚心動魄的宮廷恩怨,布局完備,過程驚險,管家琪透過簡易流暢的文字,以故事情節帶出歷史事件,舉重若輕,生動描述這場帝位爭奪的爾虞我詐與劍拔弩張的氣氛,讓讀者看出興味,不再覺得歷史枯躁乏味,值得兒少讀者閱讀。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763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