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Lucky 我的幸運星》第四集豋場囉!

本集對於「如何戴保險套」、「戴保險套的提醒跟注意」、「戴保險套的錯誤認知」等
有很精闢的解說及演練喔!而且還有『實地操作』!!!!!是不是很好奇呢?快進來看看吧~

天生神力的小星在鼓起勇氣邀約學長看電影後,小星被劇情裡的劇情深深感動,同行的Happy錢包突然掉在地上,除了發現零錢之外,保險套也在其中。正當Happy臉紅的解­釋著擺保險套在錢包是男子漢的行為,突然間,看不下去的熱血路人藥師又再度登場,他們又會鬧出甚麼笑話呢?

《Double Lucky 我的幸運星》避孕微電影總共7集,是由台灣婦產科醫學會、勵馨基金會、台灣社區藥局發展協會、台灣幸福教育協會共同企劃拍攝的短片。我們以趣味避孕微電影為教材,並設立網­站提供青少年快速又實用的避孕知識查詢,幫助大家了解,如何在避孕時避免犯下常見錯誤,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最親密的伴侶。

「了解雙重防護 愛情就能加倍幸福! Double Lucky! Couple Happy!」


@Double Lucky 兩性避孕諮詢家活動網站:http://www.happyedu.org.tw/doublelucky?utm_source=youtube&utm_media=text4...

@Double Lucky 還有手機版網頁,查詢專家更方便! 
http://www.happyedu.org.tw/doublelucky/m/index.html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oZo7Q6xGw

台灣幸福教育協會:http://www.happyedu.org.tw/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