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的女兒也是就讀景美女中,雖然她不是拔河隊的隊員,但是我們都對這些「繩力女孩」的努力與堅持感到佩服!

她們的精神是不是值得我們學習呢?不管你(妳)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只要朝著目標努力、堅持到最後、相信都會有美好的結果!

-----------------------------------------------------------------------------------------------------------

所有的運動都是往前衝刺、爭取勝利
只有拔河,為了爭取榮耀,卻是要一步步的往後退......

 

★改編自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背後動人故事,熱血感動搬上大銀幕!

 

★十個繩力女孩認份不認命,用汗水與毅力改變命運,向全世界證明她們的志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XaUrLBy0BI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