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幸福來源,美學生活「好感度」,你我知多少。現代生活及職場人與人間交流頻繁,個人形象的建立更顯重要。所謂上台靠機會,下台靠智慧。宴會、社交、職場,各式場合皆有不同的社交禮儀及溝通表達態度,而優雅儀態、談吐涵養及服裝造型更是不容忽視。

內在美+外在美=時尚生活美。個人形象與管理,由您去創造。現在,就讓李幸玲老師帶您創造專屬個人形象的甜蜜幸福風。另外還有一波免費講座活動在8/16(五)板橋大遠百唷,為歡迎大朋友牽著小朋友,一同來參與,創造幸福有感度  

時尚生活美學  

 

活動時間:8/16(五)19:00~21:00

活動地點:板橋大遠百金石堂(板遠店)

參加方式:免費入場

洽詢電話:(02)2311-2832*299

 

時尚?!

是踩著恨天的高跟鞋,走在時尚的尖端...

是畫著韓妞的咬唇妝,展現迷人的風情...

李幸玲卻說,時尚是一個,兼具美學與哲學

穿著流行,腦袋也要時尚!

 

短短一個小時,歡迎愛美得你、追求時尚的你、注重自我形象的你,

我們一起分享、對話。這不只是講座,而是我們一起的精心時刻

 

 

作者的話 

當一個能做夢、敢實現夢想的人 

  我是一位開心的高中老師,教的是非常實用,且普遍認為可以提高生活創意、包含營養學、烹飪、手工藝、還能當「賢妻良母」的家政課程。 

   工作多年後,變得異常珍惜讀書的日子,後來考上了「教育學程」,經過一番努力,考上了「生活應用科學研究所碩士」,期間修習「第二專長學分班」,取得「國文科教師」的認證,就這樣當上了「高中老師」。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不囿於課堂上的教學,希望把自己在生活和教學中所思所想集結成書,獻給讀者,希望讓更多人能夠理解,所謂「時尚生活」,其實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進行的,隨時隨地可以幫自己塑造美好形象,而且相關的原則,都適用於面對生活與職場的種種挑戰。 

 

  每一次的經驗與磨鍊,都會成就未來擔當重任的能力與潛質,當經驗已成為自發性的本能,就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在多年的工作經驗中,我認為做事情不可抱持「僥倖」的心態,不要用「碰碰運氣」的想法,最簡單且最踏實的觀念就是「全心全意地投入」,樂觀積極地保持「學習與付出」,這樣在職場上一定會有一席之地。

 參考網址: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725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