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展-田中達也的奇想世界1.jpg

微型展-田中達也的奇想世界2.jpg

(1)展覽時間:2018年06月22日~2018年09月09日

(2)展覽地點:台中世界貿易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六十號)

(3)展覽內容: 感覺到生活索然無味嗎?不妨一起走進田中達也的冒險奇幻世界,參觀一場最療愈人心的微型展。田中達也(たなか たつや),日本藝術導演、微縮模型攝影師,在IG擁有百萬粉絲,2011年4月起如同製作日曆一般,每天堅持在網上發布自己的微型作品,至今已經超過2,500幅從未間斷,這個80後的日本年輕作者,利用自己收藏的微型玩偶加上日常熟悉的物品來構建場景,並透過高超的技巧拍攝出一個個幽默、有趣又富含寓意的「迷你療癒世界」!展覽共有9個主題,包括職場達人、運動競技、四季幻化和交通工具等,田中達也僅用一顆小鈕扣就將四季變化展示得惟妙惟肖,每天都在使用的筆記本搖身一變成為微型世界裡的渡假勝地,而長型法棍麵包在這裡竟然是旅客搭乘的電車,簡直沒有你想不到的!還想看看日常所見的花椰菜、粉餅、螺絲釘​​在這裡被當做什麼?快背上包袱一起進入田中達也的冒險奇想世界吧!

(4)參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iniaturelifetaichung/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