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寶島好美麗~~~河川、瀑布、港都之美、城市沙龍、夜市小吃,小編我正沉浸在充滿秀麗山水、民俗風情的影片中耍浪漫,不停的轉圈圈呢(顆顆)。城市與山陵間的交錯,白天與黑夜的對比,感謝這位攝影素人,雖然影片的拍攝重點在基隆,但卻也將台灣這塊四面環山、風景秀麗,以及充滿無限人文氣息,屬於台灣特有民情特色的寶島完故事給記錄下來了。

 

 

  作者/製作團隊:謝志煌

作者/製作團隊簡介:一位自學摸索的攝影素人,拍攝是工作之餘的興趣,尤其是女兒出生之後,攝影成為紀錄小孩成長及親子互動的最佳工具,也從中得到樂趣,累積經驗,提升自己的拍攝技巧。

三面環山、一面臨海的基隆,昔稱雞籠,是台灣史上不可磨滅的文化港都。境內山陵環繞,平地較少,海岬兩側有基隆嶼、和平島為屏障,形勢險要,為一天然海港。雪山隧道開通,及往宜蘭花蓮的台鐵車班停靠八堵班次減少,甚或不停,基隆彷彿是個被略過的城市,孤伶佇立在北台灣的一端。但這個美麗港灣城市,曾經風華亮眼,在現代化過程,仍保有許多懷舊事物,及歷史人文色彩,處處可見傳統與現代的融合,民風純樸,人民善良,有好山好水的自然景致,也有名聞海內外的美食小吃,值得您深度一遊,也是您不能錯過的好所在。

 

參考網址:http://topic.cw.com.tw/319film/video2.aspx?id=43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