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幸福在平淡的生活中才精彩

很喜歡一句話:「上帝給了每一個人一杯水,於是你從裡面飲入了生活。」人可以追求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卻不可屏棄生活的本質。一杯水=一個人的生活,貧乏富足、權貴卑微,都是根據自己的心態和能力為生活作調劑。

 

83個七夕節  

這對夫妻於1930年農曆三月結婚,相濡以沫82載,屬於世界上婚齡最長的“橡樹婚

他們一生養育33女,現在兩人的基本生活仍然能夠自理,拾柴燒火、擇菜壓水、吃飯換衣、養花散步……兩人總是形影不離,過著平淡而幸福的生活。

821,山東省乳山市白沙灘鎮宮家村宮德雲(後)給老伴孫玉翠梳頭。當日,山東省乳山市白沙灘鎮宮家村99歲的宮德雲把親手在庭院裏採摘的鮮花送給102歲的妻子孫玉翠,幸福地迎接即將到來的婚後第83個七夕節。這對夫妻于1930年農曆三月結婚,相濡以沫82載,屬於世界上婚齡最長的“橡樹婚”。他們一生養育33女。現在兩人的基本生活仍然能夠自理,拾柴燒火、擇菜壓水、吃飯換衣、養花散步……兩人總是形影不離,過著平淡而幸福的生活。

 

參考網址: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12-08/21/c_123612512.htm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