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01:07 /中國時報 /【楊甜兒/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網路流傳一則「怕老婆六境界」的圖文,讓網友們瘋狂轉發,圖中詳解老公手機裡保存資訊的六種方式,分別展示怕老婆的六種境界;網友們張嘴大笑之時,也向這對夫妻表示佩服,「這才叫管理,以前學習的先進管理技術都是浮雲了」。

     六大境界之首,是把通訊錄做成檔案夾,並要求老公將手機通訊錄裡所有人,特別是女性、身高、年齡、姿色、微博等資訊標示清楚,讓老婆隨時可監看對方生活圈及其行蹤嚴格掌控。

     第二,要求每月按時影印通話紀錄明細,若超過一分鐘或下班時間來電,須在明細表上備註原因;第三,「老婆的要求永遠最重要」,舉凡結婚紀念日、三八婦女節、老婆體檢等都要照順序記錄,若同事聚會須告知在場兩位以上同事的手機號碼,以便隨時查崗。

     時下流行的微博,只能關注老婆一人;同時,老公要隨時貼心的「值夜班」,幫老婆網購便宜又心儀的東西。

     最後,手機裡當然只能有老婆的照片,要「堅定老婆就是最美的!每天下班前溫習照片,逐張親吻」,這一招,更讓網友嘆為觀止。

     不少網友把焦點轉向老婆的管理方式,「懷疑這老婆原從事會計師,後又改行做審計」;也有人感嘆「究竟是老婆太厲害了?還是老公太愛他老婆了?」許多女性網友則羨慕地表示:「遇到這樣的男人就嫁了!」

  內容轉載自中時電子報:http://news.chinatimes.com/mainland/11050506/112012022600165.html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