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有隻忠犬,每天都到西伯利亞醫院癡等主人回家,但主人已經過世回不去,醫護人員看了好心疼~~

忠犬1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忠犬瑪莎(Masha)的主人是名獨居老人,2年前到醫院就診,每次回診時都會帶著瑪莎,1年前主人過世,瑪莎就無人照顧了。

忠犬2  

瑪莎每天一大早就到醫院等主人回家,傍晚時就回家顧門。忠犬的行為表現,似乎相信主人會再回來。

醫生貝斯帕洛夫(Vladimir Bespalov)表示,醫護人員看到瑪莎都覺得很心疼,唯一能做的就是,在醫院準備一個位置給牠,幫牠準備毛毯和食物。

院方表示,日前有家庭願意收養瑪莎,但瑪莎到新家幾小時後,救自己跑回醫院,院方希望有緣人可以趕快出現,讓瑪莎獲得更好的照護。

https://tw.news.yahoo.com/%E6%9C%89%E6%B4%8B%E8%94%A5...%E5%BF%A0%E7%8A%AC%E6%AF%8F%E5%A4%A9%E5%88%B0%E9%86%AB%E9%99%A2%E7%99%A1%E7%99%A1%E7%AD%89%E4%B8%BB%E4%BA%BA-%E4%BD%86%E4%B8%BB%E4%BA%BA%E5%9B%9E%E4%B8%8D%E5%8E%BB-023242466.html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