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真的有外星人降臨地球,我們要怎麼向他們介紹地球呢?或許生活中有許多我們司空見慣的東西,但對於新訪客說不定是很稀奇的東西呢!

book-20130422145202-1  
 【作者簡介】

【策劃者簡介】
吳鈞堯。現職《幼獅文藝》主編,曾獲《時報》、《聯合報》等小說獎,梁實秋、教育部等散文獎,2005年獲頒五四文藝獎章,繪本著作《三位樹朋友》獲第三屆國家出版獎,入圍香港豐子愷兒童圖書獎前十強。小說《火殤世紀》獲2011年臺北國際書展小說類十大好書、第35屆新聞局圖書類文學創作金鼎獎,並將於大陸發行。2012年3月則以〈神的聲音〉獲得九歌「年度小說獎」。

【內容簡介】

本書由金鼎獎作家吳鈞堯策劃,邀集23位作家巧扮地球導覽員,設想當外星人降臨時,如何向外星人介紹地球。全書採情境式編輯手法,依導覽文章內容劃分五大區:「地球簡報室」、「感官實驗室」、「搜奇展覽室」、「星情播音站」和「4D虛擬劇場」。作家們發揮豐富的想像力與幽默感,讓我們再度用新的眼光看這浩瀚穹蒼裡,最美妙而珍貴的星球!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724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