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20150123112748-1  
 
【作者簡介】

謝文賢。生活在臺中,工作則不一定。喜歡夏天的樹蔭、午後的咖啡、精采的結尾、嬰兒的笑聲,還有寫作時飛逝的時間。千樹成林創意作文班作文老師、新社高中文創社指導老師。作品曾獲九歌年度小說選、《中國時報》文學獎、《自由時報》林榮三文學獎、宗教文學獎、《福報》文學獎、各地方文學獎、國藝會創作及出版補助等。作品有《好神》、《極樂森林的祕密》、《林書豪的故事——NBA豪小子》、《猴塞雷的新工作》等書。《極樂森林的祕密》獲選為2012年臺中市之書。  

【內容簡介】

本書以歷史的角度,說故事的方式,從不同的面向介紹臺灣的風土之美,內容涵蓋臺灣的傳統民俗節慶、原住民祭典,以及臺灣的特色與驕傲等三部分。期望透過相關的歷史、文化等背景,讓讀者深入認識自己生長的土地、了解前人的苦心經營與努力,並對臺灣所擁有足以傲世全球的特色,更加珍惜並進而發揚光大。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800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