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華麗轉身─老靈魂的魅力重生》

   (1)展覽時間:2018年05月19日~2018年07月22日

   (2)展覽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

   (3)展覽內容:本展覽邀請的香港及台灣的當代藝術家,回顧生活中的傳統老件,跳脫框架,重新手作。例如陶瓷、廢五金如何運用在時尚表現、陰陽五行元素俱全的衣服如何可能,臺灣花布的現代設計、臺灣藍染的新魅力、以及古早漁筌器皿的建築化等等,令人驚喜。

  (4)參考網站:https://goo.gl/fYyk6F  

 

2、《一O七年全國美術展》

   (1)展覽時間:2018年06月09日~2018年08月26日

   (2)展覽地點:國立台灣美術館-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3)展覽內容:「一〇七年全國美術展」囊括了眾多不同的類別、媒材與藝術表現,包含水墨、書法、篆刻、膠彩、油畫、水彩、版畫、雕塑、攝影及新媒體藝術等,作品相互激盪產生對話,不僅可窺見創作者多樣的創作議題、風格技法及關懷面向,亦可從中捕捉近期臺灣美術創作的表現趨勢。

   (4)參考網站:https://goo.gl/MhBV55

 

 

3、《空間・詩・人:李光裕創作研究展》

   (1)展覽時間:2018年03月31日~2018年07月15日

   (2)展覽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

   (3)展覽內容:李光裕是受過國內外完整學院訓練的知名雕塑家,揉合東西方媒材技法、哲思、師承及生活,創造出跨越東西方文化的造型語彙,大型公共藝術作品散見台灣各地及歐美展出。深入東方文化根基,將書法水墨技法應用在雕塑創作上。李光裕在多元材質反覆縈迴中,作品在沒有預定的形狀下與心靈交手,並敞開一個抽象而絕對的詩意時空。

   (4)參考網站:https://goo.gl/mcZq9e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